close

 

韓國到底有多少咖啡街.咖啡店ㄌㄟ~

其實我也挺好奇的

從來到韓國後不知道去過多少咖啡店.咖啡街了!!

本來今天的目的地是<賽馬公園>

不過三個傻傻妞坐上地鐵開始查

發現今天賽馬公園是公休日

所以我們今天的目標就突然轉向啦~

結果去了《板橋站》我說的是韓國的喔!!

不要跟我說在台灣的板橋站找不到這裡

我只會笑你笨笨喔!!(因為我朋友就跟我說她明天要去,我就說她瘋了嗎!!我是有多啦a夢喔在韓國還可以跟你介紹台灣的板橋喔!)

板橋站要到咖啡街是可以坐公車的

不過我們今天並沒有坐公車

不是我們愛運動

只是純粹找不到公車

網路上寫說602-1.602-2可以坐

可是我們始終沒有找到那一站

所以就決定用走的

其實不過也才→15分鐘吧!!感覺啦~

咖啡街就是當然是咖啡店很多啦~

要哪一間呢~你歡喜就好啦!!

反正我們的目的不就是<<拍照"騙">>的嗎??!!哈哈

然後再騙別人來(不小心把秘密說出來了><)

不過這裡有很多店其實也不錯

我們就選了一間花花店~

果然還是【花花】深得朕心阿~

在那邊真的人不多,所以重點來啦~想玩多久就玩多久

想拍多久就拍多久

自由自在啦~

愛拍照"騙"的小妞們~來這邊就對啦~

而且這裡有很多連續劇在這裡取景喔~

是個韓劇迷可以來走走

只是我除了來自星星的你那部的一個場景有認出來之外

其他都沒有~(我果然部是迷妹<撥髮>)

又到了照騙攻擊啦~一堆照騙(傷眼可跳過喔!乖)

 

不要說我沒說喔!!只要你有強大的app哪裡都好拍啦~

位置:板橋站<盆唐-柏峴洞咖啡街>2號出口直走就可以囉~

-

-

我的韓國遊學+韓國旅行生活按我!!

-(如有想要詢問的急事請連至FB,謝謝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