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個頭總是需要廢話一下的阿!!

今天的主題《韓國網路購物

http://www.seungashop.com/

我只能說強大的女孩兒們,只要在這變熟悉久了,一定會開始找其他門路開始逛街.購物的嗎~

所以在facebook的強大廣告牆下,我也不小心的被吸引了!!!@@

真的要剁手了啦~

就在冬天漸漸接近我們的時候,

這萬惡的帽T廣告竟然出現在我眼前,

所以手癢癢得我只好…點入了!!!!

我必須說這家的質料其實不錯

不過這次下手的帽T好在

它可以依照個人喜好

要刷毛還是不要刷毛》重點..重點..因為重要所以寫三次,

就是他加刷毛只要加1000塊韓幣(台幣30塊不到)

不覺得有超賺到的感覺嗎!!!

不過我看到實品的時候,

先是放鬆了一下, 因為沒有色差,

這家的網拍好處是他雖然用APP修飾很漂亮的照片給你看,

但最後都放上無修飾的原色照片給你看,所以真心不騙你。

不過這次的失誤在於,

我買了一間男女共穿的帽T,

所以他的大小超出我的想像,

所以對於嬌小的女孩而來說《可愛》,

不過對於我們有身高的女孩而來說《就是肩膀有點危險》,

因為他是男女共穿所以肩線就會比較大,一大失誤阿!!!!

不過還算可以啦~顏色跟質料都滿意~~

而且初次加入會員還有折價卷

如果已跟朋友一起買或是你很會買,

到一定額度還可以免運,出貨速度非常快,

從我訂到我手上大概才3天就到了,非常的快!!

不過我必須說這裡退貨真的不像台灣這麼方便,

所以覺得這是缺點的女孩兒先思考一下喔!!

不然到時候沒做好心理準備會想打人的@@

 

-

-

我的韓國遊學+韓國旅行生活按我!!

-(如有想要詢問的急事請連至FB,謝謝)

arrow
arrow

    Ren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