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-02-17-16-37-10-788_photo  

來到韓國我最喜歡的就是有公園這件事了!

因為我喜歡亂亂走><是這樣說的嗎!

不過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待在家裡吧~

所以即使只是帶著耳機聽著音樂走在沒有什麼人的公園裡面

我也覺的心情很好~

就算是發呆聽音樂我也覺的心情很好

曬曬太陽~(怎麼感覺好像有種怪怪的感覺)

我說的不是醫院的病患推出去曬太陽的那種喔~

今天去的地方其實在我的清單裡已經很久了

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去

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啦~不依不依~

不過今天終於有人要陪我去啦~穴穴你~

今天的目的地就是<北首爾之森林>

16-02-17-16-33-28-070_photo  

這裡的大小當然沒有<首爾大公園><奧林匹克公園>一樣

這麼大一個啦~所以其實這裡慢慢走是可以半天就可以走完的

不過它有一觀望台~

開放時間有點忘記是開到幾點

但是我記得我那天有待到9點

不過大家還是上網去看一下會比較好

大家可以在那邊看到漂亮的夜景

不過我先說那裏如果要一個人去的話

不要待到太晚因為我覺得有點危險因為太暗了

還有那邊沒有網路

不要聽說韓國網路都很穩

那裏就是一個開了自己的網路也是屬於一個不穩的地方

因為那邊就是一個前後都是一偏空地的地方

在那邊還有很多壁畫大家可以在那邊拍照

要來這遛狗也是可以的

但前提是你要有狗啦~

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有看到他們那裏有一間餐廳啦

可是它沒有開就是了~(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冬天吧!)

然後往後走一點就有一棟裡面有便利商店跟圖書館

沒事可以晃去那邊~

至於怎麼去呢~

在我們學校(首爾市立大學)就有公車可以直接搭車去囉~

就是藍色147就可以到囉!

其它公車也有很多~大家可以上網查察就有哩~

-

-

我的韓國遊學+韓國旅行生活按我!!

-(如有想要詢問的急事請連至FB,謝謝)

-

arrow
arrow

    Ren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