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了兩個月

為了銀行實習韓文也罷、打工也罷

全部停擺但似乎看似最輕鬆的日子卻覺得比平常在學校忙功課、忙韓文、忙打工、忙著玩都還要累

最近才開始決定明年要前往韓國讀書

但一個月過去我的《理性》又再度浮現

真的有必要嗎?

真的有錢嗎?

家裡負擔會不會更大?

我真的有能力學好嗎?

回來重新跟下一批新社會人爭工作嗎?

研究所真的要放棄嗎?

不知不覺又想起大二的《理性》戰勝《感性》

大二一時的衝動想學韓文但就三天《理性》戰勝它

我放棄讀韓文繼續學我不愛的英文

因為它是世界語言比較重要

不管想做什麼都比較吃香

最後學韓文的念頭又再度消失在生活上

但韓劇韓綜韓樂依舊充滿我的生活

結果到了大三學韓文的想法又再次出現

這次《理性》願意廢棄戰勝它選擇讓《衝動》自生自滅

結果反而現在卻還想出國讀書

但一步一步的準備我慢慢的失去《衝動》

價錢的現實讓我的《理性》再次甦醒

又再次的向老媽商談

或許因為還是有期望所以提出一半自己出的方式

向老媽詢問意見是否真的有必要

一直以來都希望我從商的老媽竟然說

"要存這麼多喔~你自己可以附和嗎?"

我驚訝了!因為老媽竟然贊成我去雖然沒有真的說出實體的話

但我很開心老媽不再反對我想學的

我很開心但《理性》依然又開始作怪

最後我到底會不會去依然未知

但我又開始讀書了

這應該是好的開始吧~

當殭屍一個月算是有所覺悟吧!

如果要讓老爸贊成我去讀書

也要先做給他看才有理可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