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又有一堆的棒球比賽開始了~~

覺得總是在韓國生活卻沒有體驗到當地生活的感覺嗎?

跟我一起進入【棒球坑】吧~~

在台灣只看過幾次,但是總是只有幾隻小喵喵~

人家還沒開始而且是平日喔!!!!就已經這麼多人了~

只能說人家運動強就在自家人挺自家人,國家也願意培養(不得說.....我們.....

這次在韓國看的賽式我有點嚇到

不只人多的離譜~

還有那非常整齊的呼口號!!!加油團~

那時候我們也跟著一起喊

每一個球員都有自己的應援歌超強!!!!

只要上網找一下都有喔~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kolDyBVw8w

真的很有趣可以聽聽看

而且大家真的是超支持

紛紛都穿著自己支持的棒球隊的衣服

看看人家一片白,那可不是一般的衣服阿~可是人家主隊的選手服!!!

往下看看!!!我們厲害的【斗山】~

哈哈哈~~~不過也是有情侶來阿!!

→一個穿主隊的球衣,一個穿著客隊的衣服

在韓國看球賽就是〝〝炸雞.披薩.可樂...通通不能少〞〞(阿妳是去野餐的喔~~((誤

不過要小心一個不小心太激動會灑出去><

在韓國大家都知道一開始一定是【試球(開球)】

那天是我們外國帥爸的開球~

因為剛好那天是他歸隊的第一場賽試~

跟你說人家都是兩個孩子的爸了

還是一樣帥一樣厲害

投了過半上半場通通球速都是140以上

好吧~韓國節目也看多了!應該知道中間有很多好玩的時間,還有很多很辣的加油團可以看

這些大家都去那邊體驗吧!!

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怎麼買票

其他人在韓國怎麼生活我是不太清楚拉~

可能像是旅遊一樣的方式在生活的人也有

但是我們都來了也要像韓國人一樣善用他們的軟體囉!!

在韓國生活常常會去看一些活動.電影.舞台劇...等

這時候我們就要開啟我們的手機下載一個程式【interpark

就是最又上角的那個寫著ticket的

裡面就有這些票卷可已購買

我們就選運動(不用我說也知道是哪個悲~~

這裡跳進來就可以看到

先選擇你要的

按下예매하기就可以拉~~

然後我先隨便按了一個

他就會出現這個

可是在選位子也是一個問題

因為妳才不會做在敵手區裡面

這樣就只能說........尷尬

然後他會顯示1석就是只剩一個位子

然後如果位子很多就可以自己選位子

就按下紅色的좌석선택

就會有這個位子給你選

假設我選好就會看到下面寫你選得位子

然後按又上方箭頭就可以了

就會要妳確認結帳囉!!

然後這個系統一樣手機內直接結帳

結帳後就會給妳號碼

妳去到那裡在拿票就可以了

那一樣結帳系統使用isp就可以了就是左上角

如果大家有不懂還可以再問

 

-

-

我的韓國遊學+韓國旅行生活按我!!

-(如有想要詢問的急事請連至FB,謝謝)

arrow
arrow

    Ren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