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38  

 哈囉~

今天終於進入正軌拉~

今天要介紹一個關西京都必吃的

不吃會後悔的

雖然一開始我還覺得看起來很普通

沒想到看到隔壁兩位女生

經然把碗整個拿起來吃:-O

我還想說有這麼好吃嗎?還是趕時間?:D

沒想到真的很好吃!!!!!

小律的嘴可是很挑的
(其實是很多都不敢吃所以很挑)

來給大家聞香

 


建議大家中午去因為他中午的價錢比較便宜喔~

晚上的話是一個套餐5000日幣(=1800左右喔!!!)

(由於這次小律帶著要介紹的心情去玩,所以資料都拍得很齊全)

大家看不懂喔~

沒關係!!他有英文的菜單

總共有四種:

1.全部都是炸魚(律媽吃這個)

2.全部都是炸蝦

3.一炸蝦二炸魚(小律吃這個)

4.全部炸野菜
 

告訴你們炸魚本來我想說會有味道

因為小律對腥味是一點都不能接受

結果超出我意料

肉質超嫩超好吃粉看起來很多

但咬下去幾乎都是肉沒什麼粉

蝦子也是不禁讓我給她的


你知道台灣的炸蝦都很兩光ㄅ!!

小小的粉又很多

這裡絕對不讓你失望

肉超多超飽口:-P

大家是不是超想去吃

開始教大家怎麼去ㄅ!!

首先就是要搭地鐵拉~

我們是搭到四條通下車一直走就到了

給大家它的地標比較好找

他就在這棟大樓的對面

 

這是附近的照片沒有太明顯的建築

只有對面這間比較好認

如果找不到也可以拿上面那張照片給當地人看

一下就知道在哪ㄌ

店名天周
11點開始我們11點半左右在那邊就已經排很多人了

有看到菜單上面有一個牌子嗎?

那是野菜已經售完的牌子

大概12點左右的時候

看來野菜也是挺受歡迎的(但小律不喜歡的蔬菜太多了所以不想挑戰)

裡面其實小小的不過大家都吃完就走了所以算是快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