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345844d5487  

哈囉~:D

其實今天小律好開心

因為總算結束了實習

總算可以睡飽一點

結果就睡到了2點才起來:'(

感覺有點浪費不過還是睡得很開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式開始今天要介紹的地方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一定知道去韓國就是要去東大門挖寶

但今天帶大家去吃超級有名的〝陳玉華一隻雞〞

由於她的位置很不好找

所以我決定要在為大家介紹怎麼去

大家有看清楚嗎?

我再用寫的寫一次

圈起來的是電梯由於韓國地鐵蓋得早

所以大部分都沒有電梯

不過大家要是買太多東西怕大家爬樓梯不方便

還是建議大家搭電梯

出口會從這邊下面圖(這個是樓梯的)

由於她比較近所以我上來都走這邊

晚上回去就從這邊往後走就可以看到電梯了

晚上的時候這個出口會關門喔!!

因為她是地下街的出入口

所以地下街關了她也跟著關喔~

接下來就是一直直走
到這個有與對面的連接橋的路口往右轉
右轉就是紅色現直條的那條馬路

在走巷口左轉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

反正走進巷子找不到就拿圖片給店家看

他們都會很熱心告訴你

接下來當然要給大家聞香圖囉~

老媽的手又給他入境勒~
大家可以看到她一開始是一鍋白湯

大家可以把泡菜放進去
 
記得不要把泡菜的汁全放進去喔!
 
會鹹喔!!!

吃完可以跟店員要麵或是飯

韓國人喜歡吃完東西再把飯放進去用成湯飯吃或鍋吧

因為她們覺得鍋巴可以消化

不過我是台灣人在怎麼愛她們的食物

還是難以習慣

所以我還是先要了白飯邊吃~

不用擔心那邊點菜不好點

因為會說中文的大媽很多~
 
大家都會去了嗎??
 
記得人多時要去跟她拿號碼牌喔!
 
不要呆呆等喔~
 
有問題都可以問喔~
arrow
arrow

    Ren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